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矛盾

我想到老師課堂上說的

--紅綠燈設計--


老師竟然提出一個矛盾的問題

「紅燈停,綠燈行」

但是,
紅色讓人感覺興奮,應該前進
綠色讓人感覺靜止,應該停止

反言之,
紅色讓人覺得危險,應該停止
綠色讓人覺得安全,應該前進


滿矛盾的!!



其實我這個人也滿矛盾的
很喜歡唱反調
例如:
我問朋友哪件衣服好看?
朋友選1,我就覺得2比較好
要是朋友叫我買2,我又覺得1也不錯

這種個性真令人討厭耶!



但我最近研發出
「聆聽自己內心深層的聲音」

擲硬幣
人頭是1,字是2


如果擲出來的是人頭
而我心裡會出現「蛤................」




那答案

是不是就很明顯了呢!

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