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校外參觀

全球50位最優秀年輕視覺設計師作品展



首先

它五彩繽紛的色彩吸引了我

再者

以為只是用顏色構成的圖形

仔細一看原來是五顏六色的夾腳托

真是簡單中的不簡單

很有趣味性


系列作品呈現的色調也非常好

讓人眼睛為之一亮



很多小紅人.小藍人一開始有秩序的排著

然後慢慢東倒西歪

就構成一幅亦規則又不規則的動態.趣味性海報



2009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-邁向理想城市的N種想法



與人有互動性的作品自然會讓人停留一段時間

大夥紛紛拿著自己折好的紙箱

像小孩子拿起筆大膽塗鴨....



我說:我要畫一個我,嘿嘿!然後再畫一個你,那把他也畫進去好了。YA

你/他說:屁啦!哪裡像我啊!!!我臉那麼小耶

(打來打去...)

我們真是童心未泯的孩子



設計就要像童心未泯的孩子

沒有理由.沒有對錯

大膽的畫,就對了!



接著把我的.你的.他的

放進了貨櫃裡

然後

我們構成一座城市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