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伍角船板







"我願意花120元在這耗上一整天"....................

當消費者有這念頭時,代表這家店成功的觸動人心


其實我不喜歡把錢花在吃的上頭
可這是第一次我敞開心房說我願意
因為他的"設計"touch到我的心


微亮的燈光
輕快又抒情的音樂
朋友之間嬉嬉鬧鬧
像回到小時候那樣無憂無慮
品嚐著剛出爐的可口烤布丁
筆的那端畫著室內的一景一物
就這樣
享受著我的下午,

愉悅




離開前拿了張名片

建築物並不是爲了把人監禁在房子中而生
藝術也不是依附於建築的裝飾品
兩者是一氣呵成的工事
他們像是把建築物內裡外翻,呈現出肌理.紋飾和雕鑿的-觸感建築
這種觸感讓習慣了都會水泥模組的我們
找回身體的觸覺




都市裡的建築冷冷酷酷的
相反的這有從高空滴下的水滴
牆壁粗糙的質感似手工製造那般平易近人
許多原住民風格裝飾
古色古香的石器時代.........





丟掉一切煩惱
來這沉澱心情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